欢迎来到—安达市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吉星岗分公司!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安达市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吉星岗分公司

时间:2020-04-05 23:18:04  来源:  作者:

  安达市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吉星岗分公司是由黑龙江省乳品机械总厂改制后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生产人员组建的企业,专业从事乳品加工设备的制造。总经理田凤章在黑龙江省乳机总厂工作28年,从事技术工作、任技术厂长20年、任厂长8年。曾参与我国第一台双效、三效、多效降膜蒸发器和立式压力喷雾干燥塔的试制、引进、技术开发工作。并将降膜式蒸发器从乳品行业移置到淀粉糖、木糖醇、谷氨酸、医药等行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公司具有一只实力雄厚的技术设计人员和生产队伍,凭借先进的设备制造技术和丰富的产品加工经验,不断改进、完善设计和加工工艺,制造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设计量身定做各类浓缩设备、干燥设备、以及用于加热、冷却、发酵等工艺过程的不锈钢罐类、一二类压力容器等。可承接新建扩建项目的成套设备、关键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
 
  公司座落在美丽的牛城安达市临城开发区,北临油城大庆,南靠省城哈尔滨,哈大高速公路、明沈国道在门前穿过。现已跨入哈大齐工业走廊,发展空间大、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设备配套齐全,近年来生产的成套产品设备远销全国各地,得到用户的认可。
 
  我公司的宗旨是:“诚实守信、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每一个细节,为用户提供质优价廉、安全节能的产品。
 
  经营范围:淀粉糖机械制造安装、乳品机械制造安装、化工机械制造安装、饮料机械制造安装。